各种最近的情况……

很久没上lofter发现之前的文章又添了不少热度,承蒙大家喜欢【鞠躬

上个学期忙于实习和论文,下个学期大概也会这么过去吧,感觉脑洞越来越少,有很多东西没有办法切实地用文字去表达。

对了,我最后还是把梦百a了。迟早的事,虽然很喜欢小狮子,一直在期待着雨狮子,但是对这个游戏的热爱在期待与最后的结果中消磨殆尽,把石头用完氪了一单仍然没有雨狮子的时候,突然就有种,他不来我也不必去追的感觉。

总之就这么删了游戏,没有留恋。之前为这个游戏留下了很多文章,还是很开心自己又能写出东西来了。

在和梦百渐行渐远的时候去玩了阴阳师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说不清楚为什么就是不是很喜欢,除了抽不到ssr以外,我感觉我自身无法对这个游戏产生兴趣。虽然在阴阳师那边建了公会,公会也渐渐满员,但是后来还是移交了权限afk了。

之后又下回来过,玩了一阵,最终还是和他说了再也不见。

现在唯一再玩的手游是fgo,暖暖想起来的时候才会玩一些。迷恋小太阳,虽然说小太阳和小狮子的性格完全不一样,但是特别好特别好这一点大概是一样的。加了一些fgo的群,突然感觉自己喝许多男master聊不到一块,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老了还是怎样,一些想法和阅历上总觉得对方非常幼稚,虽然一直在说服自己不要狗眼看人低但是很明显这说服不了我自己。相反和妹子聊天就会轻松许多,不会有让人不舒服的质疑和不屑,一起prprpr角色的感觉也很开心,特别是加了周迦的群以后天天都有粮吃真是赛高啊wwww

恩恩除了游戏上的,目前是在寒假中,在以蜗牛速度码论文。年前去了一次日本,京都下了雪,穿着和服走在路上有许多人来求合影,突然变得受欢迎也让我自己吃了一惊。

话说,以前许愿说希望自己能靠文字吃饭,结果这个愿望居然实现了一半,毕竟靠写报告吃饭也算靠文字吃饭的一种(?)。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实习公司打过来的绩效奖金,也就是之前做的五个项目的类似分红这样的东西,比预想的多了很多,挺开心的。

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电脑突然就开始唱歌了,好恐怖。

最近还有在看通灵之战,灰常有趣√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曳烨烨烨烨烨 | Powered by LOFTER